close

上週因為取精不順,所以就先把老公的門診取消了。

先看看我的報告吧~

上次抽的4管血裡面,檢驗了腫瘤指數(因為我的子宮裡面有肌瘤) OK!

泌乳指數檢驗,還OK,但是醫生叫我不要再熬夜(被發現了!!)。

賀爾蒙檢驗,也是OK!

重點是一個關於卵巢的AMH指數才0.66?!

醫生解釋,普通正常值大約2.5以上,1.66就偏低,我到0.66真的很低。就是說,如果通常卵巢會準備8-12顆卵,選一顆好的排出來,我的卵巢只有2-3顆,所以良率很低。上網查,有些甚至說低於0.8就要停經了(不是吧…-__-||||)

唉...原來...我們生不出來不只是因為懶惰啊...

本來這次看診,預計檢驗生理期間的指數,結果人算不如天算,我這次提早來了4天,去看醫生的時候,早已經結束了。=__=a

林醫生不愧經過大風大浪,這點小事,他只淡淡地說,好,那一些檢查日後再作,讓我離開前再度留了一管血下來。並且幫我算我下次看診應該剛好是排卵期,開了五天的排卵藥給我。一天一顆,希望我的卵巢多多加油了!!加油!!

抽血.jpg 

*****************殺˙雞˙取˙卵***************小記錄

因為護士小姐真的講太快了,在候診間有個諮詢中心,於是利用等待時間過去問清楚一點。

重點筆記如下:

1.最好用手à這樣檢體比較完整。

2.要3-5天的精液意思就是放太久要先清掉,然後再放3-5天取出來。

3.取出來後要在40分鐘內送到醫院。

而且,醫院的收檢體時間有限,所以,周末一早就趕緊趕工,交給護士的時候,小護士還問說是甚麼時候取的呢~這樣公開嘿咻時間還真是小小害羞。

只能說,做不孕檢查真的要兩個人互相扶持才行啊~因為各自都有各自的關要過。聽說,還有個可怕的輸卵管檢查。唉~~~

************費用報告**************

掛號費+門診部分負擔 37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郭綜合 林大欽 不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h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