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了5天的排卵藥之後,第三次診療,果不其然又是陰道超音波。這次的檢查師比較嚴肅,因為要找卵泡測量尺寸,在下面喇來喇去,真的不太舒服啊~下次建議他們播點音樂好了,不然我一直深呼吸還真是無聊。

深呼吸.gif 

檢查出來,這次左邊有三顆卵子,右邊這次沒準備,醫生說有兩顆長得還不錯。確認比較方便行房的時間是早上還是晚上後,就安排我隔天早上去打排卵針。

後天跟大後天兩天要運動。(=__=連續兩天,我們兩個的體力是個大問題....)

排卵針是設計成可自行施打的,但是我向來怕針,怎麼可能自己打?!還是起了大早,衝到醫院去請護士幫我打。

不得不說,這樣看診幾次下來,郭綜合的護士人都很好,這次幫我打的護士,很親切,很詳盡的介紹如果以後需要自己打藥怎麼打,還祝福我一次就成功,哈哈,您的祝福我滿懷謝意的收下了!!

觀察我的女子體溫計,29那天體溫還沒上來,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的運動了!

30號,剛好是周五,想說比較輕鬆應該還好。

但是老公大人經過一個禮拜的工作+昨夜的努力,已經呈現無力的狀態。所以,我們就很不認真的延到31號在努力,不曉得我的卵子有沒有辦法等這麼久?!

不過,不曉得是不是我太敏感,打排卵針後,偶爾覺得左邊肚子刺刺的。(果然很怕針...心理受創了)這次的腹脹與拉扯感也明顯很多。真的希望可以一次成功,不過,這麼順利的話,也不會這麼多受苦的太太了啊~人還是要正面思考!!加油!!



*************又貴死人的費用**************

掛號費

診療費

注射費

檢驗費

超音波檢查費

蟲蟲檢查費

130

180

900

250

300

1100

合計

2860

 真心碎念:難怪這麼親切,那一支針要900元啊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郭綜合 林大欽 不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h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