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個月裡面,發生了滿多事的呢~~

首先,我辭掉了工作,雖然薪水在南部算不錯,但是在評估公司的未來以及公司領導人的為人之後,我辭掉了這份工作。

然後,當起了朋友開的民宿管家,每天爬上爬下(3層樓無電梯),連爬了3個月,心肺功能都變好了!!!XD 大概可以稱得上運動吧~

經過了3個月的中藥調理,加上特補樂,加上運動。九月的經期第三天,我再度掛了林醫師的門診。

直接跟林醫師說,我想要進行人工受孕。-->整個很有魄力~~XD,當然之前是有跟老公討論過的~

IUI療程經過

首先,以前都靠吃排卵藥,現在直接用打的。貴鬆鬆的針劑,有分劑量。我是兩天打0.25ml,平均計算下來,0.25ml大約是1900元。(千金於我於浮雲...)

我不敢自己打針,所以都跑到醫院去請護理師幫我打。每兩天就固定下午過去醫院打針。

DSC_3279_1.jpg 

這個針劑是需要冷藏的,所以離開時醫院都會幫我裝進冰塊袋,去的時候我會用保溫瓶裝冰塊再把針劑放進去。

就這樣打了2個禮拜,花費約15,200元(我需要吶喊一下....千金於我如浮雲!!!!)

終於我的卵子很爭氣的長大到2mm,而且有兩顆比較小一點點的排在後面(居然擠出了3顆,真是太感動了!!)

DSC_3281_1.jpg 

而且,不曉得是針劑比較厲害,還是中醫調理起了作用,這次的內膜都呈現健康的狀態,沒被嫌棄太薄~~(開心轉圈)

於是,林醫生屈指一算,先安排做一次人工受孕,隔兩天之後,後面那兩顆應該也差不多成熟了,就可以考慮再做一次,或是自己回家行房。

跟老公討論了一下,既然有機會,就拚了吧~於是我們決定直接做兩次!!

IUI的當天過程

到了當天上午,先把老公的大軍取出來,趕在20分鐘內交給生殖醫學中心的人員。生殖中心會花大約30-60分鐘,將大軍的老弱殘兵淘汰,濃縮成精英部隊。

我們就在候診室等待,時間到了,護理師就請我上內診台準備好, 把我調整成頭下腳上的姿勢後,醫生就把我家老公的精英推到我的子宮頸深處去。

這樣可以讓精英們取捷徑,直搗卵子的巢穴,增加受精成功的機會。

接著就在台上以頭下腳上的姿勢躺30分鐘,護理師會準備毯子蓋起來,不然也實在太羞了(>///<)

這中間,我就跟老公聊line一邊算時間,然後就自己起身著裝,就可以離開了~

人工生殖術費用5800元,再加上其他掛號費、診療費,實際金額約6500元有找。

兩天後,我們再做了一次IUI,就開始等消息了~~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March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